首圖當然要放 before & after 的對比照片!!!
( 2011年八月初燙的頭髮到現在才分享,LAG非常大 :P )

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噗~~俺的標題真敢下 XDDD ....... 總之~首圖先來張成品照吧,這大約是"剪+染" 10天左右後

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  
  首圖是我的新髮型
   哈哈~~我超愛這個捲度還有髮色的啦!!!
 警 告:對於自拍照有排斥者,請勿進入喲 
本篇因為是"髮文" 裡面會有「超多 超級多」自拍照
確定可以接受請再繼續看下去吧
先看看Before & After 的對比照片,兩個差還挺多的吧?!!  
其實頭髮早在5/22 就弄好了,但是一直拖到今天才真的開始著手寫文....... 哈哈~一整個拖很大XD
 
這次變髮還是選在E.8th ,原因無他~~因為每次設計師阿綸給我的造型都不是會在路上「撞頭」撞很大的款式

上回的「大澎捲髮」剛開始一般社會大眾的接受度不高,但是卻是很持久的一個髮型
下面事前的照片 捲度就已經變的很自然了,也因為捲度很夠,綁丸子頭、包子頭超簡單的
隨便捲一捲,也不用多少夾子,就可以很輕易的綁好,連綁馬尾也是很好看
● 查閱之前變髮舊文:www.wretch.cc/blog/yudo/11253647 
 ((哈~~不過當時後人比較肥胖,大約胖了有五公斤左右...........進入請先有心理準備 XDDD
 Before

已經變成自然捲度的樣子
 
 繼續來看看變髮前的自拍照吧
  長度跟捲度都越發自然
 After
  哈哈~~我可以說自己這髮型太成功了嗎?!!!!!!!!!!
髮色也變深好多,深色髮反倒是有種讓眼睛放大的效果!!!!!! 
現在來好好介紹一下,當天的過程實記
 5/22我做的是「剪 燙 染」 (其實就是全包啦,每年都要要大改造一次 )
下圖是被剪掉的頭髮..........
 嗚嗚~~被剪掉好多,原本是蓋到胸部以下,一剪變成及肩的長度 
剪好就是上捲子啦
剛拿下捲子的捲度 每次都很驚人
連瀏海都燙了
 蠻妙的是上過溫塑燙著捲子之後,其實出來的捲度有點過捲,阿綸還有一招就是用離子夾調整捲度
 開始染髮
出動兩位助理一起上染劑.........這時候我已經坐了差不多四~五個小時了.............屁股超酸
最後來看看成果吧,回顧一下對比照片
髮色、長度還有捲度都有明顯的差別與不同吧
 
哈哈~~我好愛這個髮型,捲度很自然
燙過的瀏海剛好順順著長,很好整理
看下面一連串的照片可以看到,瀏海成長的樣貌
心 得
這次的髮型我個人十分喜歡,除了跟上次的髮型差別甚大之外,
這回的捲度放的比較自然比較大,不像是上回捲度很捲很澎。
我會說這次是種「柔美輕飄飄輕熟女下春夏髮型」,
加上髮色的變化 整個髮質感覺有提升,整體給人的質感也更加柔和 甚至有變年輕的錯覺

還有同事看到我的新髮型,說俺好像是外國人啊!!!  
經過這次我深深愛上深髮色+輕柔的捲髮啊,髮質變的超好不說,連眼睛都變大了
假睫毛都可以省下不用戴了!!! 
只是真的非常可惜的是,我的頭髮掉色掉的好快喔..............不然這回的髮型就可以說是無懈可擊了.......
最後附上掉漆的自拍一張

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